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龙华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8-13

1.png

8月9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领导干部大会结束后,龙华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2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在龙华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团结一心实现自立自强自富,共同开创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龙华担当。海口市龙华区委书记黄舸主持会议,龙华区三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区其他处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舸传达何忠友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区领导做了交流发言,海口市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王晓龙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黄舸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何忠友书记的讲话是对龙华区各项工作新的指引,全区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何忠友书记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何忠友书记对龙华工作的期望,深刻领会市委对龙华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度学习、深度调研、深度创新、深度落实,下一步还要对标对表讲话中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凝聚推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准龙华现阶段发展定位,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实干担当,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立足原有基础和优势,围绕“3+1”产业加快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主动作为,优化办事流程,打造具有龙华特点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总体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好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为龙华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防风防汛、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

各镇(街)党委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区园林局、区环卫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资规局龙华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 龙华区委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