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8-04

告知书

为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自202182日起,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到访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业务的相关流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以下举措请您谅解并予以配合:

一、来访人员要求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证原件,并进行实名登记,查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办理业务。

二、健康码、行程码异常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请自觉延迟来访。确有必要来访的,可采用电话、短信、微信,或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龙华微检察”等方式提前预约联系。如约来访后请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备检,经查验发现异常情况的,工作人员将予以劝离。

三、不便来现场办理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1.邮寄信件。请将证据材料、法律文书等邮寄至: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路119号龙华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邮政编码:570226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证据材料、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另外也可以通过关注本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检察动态”→点击“微服务”对案件查询、在线信访、司法救助等业务进行办理。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律师和当事人可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或拨打0898- 66863703咨询案件信息、预约阅卷;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请拨打电话:0898- 66802936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由此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202182

微信截图_20210719103818.png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