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729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到海口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开展调研。

041628040616381258.jpg

首先,调研组与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单位代表的汇报及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海口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能够起到牵头作用,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里过剩的易制毒化学品进行合理的调配,避免浪费以及因长期储存造成风险隐患。

随后调研组到相关企业单位实地查看了其易制毒化学品存放仓库,对易制毒化学品采购、仓储、出入库等环节进行详细检查,了解其产生易制毒化学品过剩的原因及了解其后续对过剩易制毒化学品处置方式的意向。

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走向规范化、科学化轨道,有效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来源: 海口禁毒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