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学党史 话政法35|丁晖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03

731日上午,海口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自我剖析,查摆问题不足。

丁晖在会上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把握政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修身律己、干事创业之中。二要增强理论自觉。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思想主线,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理性认知和实践动力,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三要增强思想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全局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守牢底线规矩,悟初心、明方向、强担当,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四要增强行动自觉。在学习中刻苦钻研、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实际行动提升机关运行效率与工作水平。

市领导鞠磊、陈景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031627958353581594.png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