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开展“平安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9日,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禁毒办在对戒毒人员进行日常走访过程中得知,长流镇长东村戒断三年人员柯某某,脚有残疾走路不方便,有两个孩子要供上学,平日里靠着老婆打零工微薄的收入生活,日前又因为头晕突发脑梗住院治疗,家庭极为困难。

2.jpg

  长东村禁毒专干与治保主任前往柯某某家中进行家访,详细了解柯某某住院及生活情况,并将情况上报镇里。针对柯某某的特殊情况,长流镇禁毒办立即协调镇民政办等部门,为其申请大病及临时救助,减轻其家庭经济压力。


  长流镇始终坚持将关爱帮扶工作作为筑牢禁毒工作的根基,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至每一名戒毒人员及其家庭。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