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琼山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毒品原植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4日,海口市琼山区农林服务中心根据琼山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部署,到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三门坡镇、大坡镇、红旗镇等乡镇开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宣传和毒品原植物排查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720112645.png


工作人员到旧州镇家宜大棚常年蔬菜基地、三门坡镇大荒洋蔬菜种植基地等地进行毒品原植物排查,排查未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情况。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讲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向群众详细宣讲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对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知识,营造了强大的禁种铲毒声势,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意识深入人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