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抓获20人,最小仅14岁!海口警方查处一“飙车党”团伙
发布时间:2021-07-13

近日,有市民举报,在海口市滨海大道西海岸路段有大批“飙车党”在夜里飙车,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7月10日凌晨,海口交警部门在掌握大量证据后主动出击,当场抓获参与飙车的20名人员,暂扣涉嫌非法改装电动摩托车13辆。

经初查,这20名“飙车党”年龄最大的刚满21岁,最小的年仅14岁,所驾驶的电动摩托车经非法改装后动力大、车速快,时速能达到每小时80公里,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9134cc851785d772135ae0f54a796a05.jpg

海口交警供图

海口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从路面监控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些“飙车党”车速极快,并且骑行过程中还会做出“抬起车头”等各种惊险动作,成群结队,无视法律约束,罔顾个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b1110e5beedc3f648da9ec7b43d310db.jpg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