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教育整顿208 | 海口市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会 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
发布时间:2021-06-25

  1.png

6月24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会,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鲍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第一驻点指导组苏鹏、市纪检派驻组陈南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各科室、综治中心、法制教育基地负责人列席会议。

2.png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鲍剑同志代表班子对市委政法委查纠整改整治情况作出政治承诺。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履行政治承诺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举措,海口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带头增强信守承诺、践行承诺。

3.png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松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全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力攻坚不松劲,继续对标对表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盯问题找差距,抓好问题整治,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坚持源头治理不松劲,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好的制度成果固化下来,不断优化服务群众、法律监督等方面成效;要持续为民办实事不松劲,扎实落实便民利民举措,抓好统筹结合,以队伍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海口政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