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人群服务管控和突出问题排查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18

1.png

为全面加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区重点人群服务管控和突出问题排查工作,严格贯彻《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点人群管控工作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克民的指示要求,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剑辉带队到白龙街道、大致坡镇、三江镇开展重点人群服务管控和突出问题排查专项督导检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美兰区卫健委、美兰区民政局、美兰区司法局,各镇(街)、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分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2.png

工作组分别听取了相关镇街的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走访了辖区学校及铁路线路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相关镇街会议部署工作情况,重点人群见面及服务管控、突出问题排查、学校周边整治、铁路护路巡查等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全力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强化风险防控,全面加强信息预警和风险预判,扎实做好重点人员服务管控和突出问题排查等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工作联动,加强统筹协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镇(街)之间、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周联席工作会议,认真落实零报告、周报告制度,确保美兰辖区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