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6月10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新海港片区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情况汇报,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何忠友指出,新海港是海南自贸港的“二线口岸”和门户港口,要高度重视新海港片区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工作,落实各方责任,确保如期完成,为封关运作做好服务保障;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把问题考虑细致、研究透彻,确保满足功能需求,提高通关效率和过海效率,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展示海南自贸港的良好形象;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衔接,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G15沈海高速公路海口段工程进展情况、危险品码头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何忠友指出,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抓好工地扬尘防治等施工管理工作,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工程。要下功夫做好危险品码头规划建设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危险品运输安全隐患。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志强;海口海关副关长陈针;海口市领导丁晖、鞠磊、林海宁、龙卫东、丁飞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