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学党史 话政法14|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何忠友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1日,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6月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海口市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推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审议了《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工作重点》等文件,部分区和市直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何忠友强调,要持续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突出重点、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在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学习活力上下功夫,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要持续坚持深化思想引领和宣传宣讲,提升基层宣讲的吸引力,增强群众文化活动的感染力,注意把握青少年群体的特点,抓好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持续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用真心、真调研,用真情、办真事,用真力、求真效。要持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正确方向的坚定自信,转化为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成效,奋力开创海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海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云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发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