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主持海口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7日,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等工作。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对做好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平安海口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海口,为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担当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升法治文化宣传效果,扩大法治文化阵地覆盖面,加强法治文化专业队伍建设,推动《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在海口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总结平安海口建设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对海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口市融媒体改革方案》等文件。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