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开展2021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易涉毒重点人群精准宣传,全力筑牢禁毒人民防线,再掀禁毒宣传新高潮,近日,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禁毒办联合龙华区扶贫办、镇扶贫办在龙泉车站开展2021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印有禁毒标语的宣传袋、纸巾、扇子、镜子、帽子等宣传小礼品,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知识,传授防范技巧,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以及增强了预防毒品的意识。


来源: 龙泉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