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认真研判促和谐,严加管控保稳定”——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研判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视频会议唐一军部长的指示和郑厅长的讲话要求,根据海口市司法局与美兰区司法局工作部署,新埠司法所于5月25日召开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安全研判分析会,以全面了解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情况,提高预警能力,确保在建党100周年庆典期间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联、不失控,不发生重大案(事)件,保障社会稳定。

e7ef7a82a70ee843f87e13f80d13b4dc.jpg

研判会上,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工作人员梳理了在管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档案与执行档案,并根据近日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情况逐一对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思想动态与监管基本情况做了分析汇报。

通过排查风险点发现在管社区矫正对象郑某某、王某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及林某某因处于刚入矫阶段被列为严管对象,司法所认真分析其中不稳定因素,依据相关规定以及目前掌握信息针对严管对象制定了与之相关的管控措施,并与管控对象谈话进行思想引导。

8feebff1ff942e37fabea57e2d589220.jpg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通过此次研判分析会,对在管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全面分析,对重点对象进行了思想疏导和行为引导,为“建党100周年庆典”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新埠司法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