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到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张振儒带队
发布时间:2021-05-13

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5月11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张振儒带队到海口市美兰区演丰地区人民革命纪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美兰区委政法委(联防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29931851ebc1c846e48190e11b32456.jpg

演丰地区是著名琼崖老苏区之一。1926年组建中共基层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演丰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为 “二十三年红旗不倒”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历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的方式,缅怀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28a1d5c5299a31a9123bc60f3c0ea575.jpg

区委政法委全体政法干部首先来到革命展览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展区的资料展示,直观生动地了解了演丰地区的光荣革命传统,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和不屈气节。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721bbabe634a69dc966e434cb28b3f86.jpg

本次参观活动后,政法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美兰、平安美兰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