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韩媒:“全能神”信徒和寒冬网因传播假新闻而被报道数十次
发布时间:2021-05-13

8db250b6e2dbbfd244890d89f5f4b150.jpg

故意传播假新闻/

“全能神”邪教团体一直散布一些被人为操纵的假新闻。

他们造谣、抹黑在2018年和2019年访问韩国的遇难者,声称这些家属是假的,是阴谋,并举行了假的集会,这些错误的事实全能神却已经在媒体,主页,博客中流传了很多年。因此,有些文章已通过向相关门户网站报告而被删除,但之后“全能神”它们有的仅删除了其照片和名称并再次发布了相同的内容。

YouTube (YouTube)的“严冬” (Bitter Winter)端在报告中散布虚假图片是8天之内的情况,几条Youtube视频端。

实际上/

344aa0117037aca131ac7ae6fd1cfd45.jpg

▲2019年,全能新教徒团体因违反集会法律而被起诉,而且“全能神”教徒团体失败了。

“全能神”团体的受害者都是那些被全能神洗脑离家出走的人。结果跌入全能神的陷阱离家出走在外并逃跑了几年,失去联系了好几年,生死未卜。

74bc2140303c36eaaf157f04380dab7d.jpg

▲全能的新教徒的Facebook活动...其中大多数活动都是使用假账户进行的

随着媒体和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的可访问性增加,虚假新闻也在迅速增加。尤其是,通过SNS传播的虚假新闻正在成为一种社会问题,因为它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并影响实际情况。“全能神”组织的假新闻正在传播,全能神网站也一直再发表不真实的虚假信息,而且还嘲笑受害者寻找离家出走的家人所遭受的痛苦,因此犯下了反人权罪行。

“全能的新教徒”信徒散布虚假的事实/

222173c33e09d9876dcff51d8944d466.jpg

▲“全能神”团体散布虚假信息的假新闻

多年来,“全能神”成员在网上不断散布虚假信息。“赵维山”是否曾经声称2012年时限已结束?这是一个谎言。2014年的麦当劳谋杀案事实俱在,赵维山依然抵赖。他是一个不道德的人物,即使犯了谋sha行为,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这表明社交团体对犯罪不敏感。参与真正犯罪的信徒都已经认罪,赵维山却还在狡辩?他们无法反驳证据。所以就将受害人的视频,通过编辑和断章取义截取有错误导向的内容视频发表出来,误导别人和信徒。

在查看“全能神”成员的SNS活动时,大多数人使用的是假帐户。由100人组成的团队,将相同的内容复制并发布在博客和社交媒体上。在某些情况下,已经删除了许多博客和咖啡馆帖子,以传播虚假信息。

反的社会事件事故“全能新教”组/

“全能神”的教主是赵维山和他的第二任妻子杨向斌,他们是一个家庭。

开始他们以上帝的审判为幌子,在1998年11月至12月期间,河南省南阳市发生了9起信徒殴打的案件,2002年3月,邢台区一名61岁的信徒遭到殴打。在“全能神”的集会地点并试图返回时,两名男信徒锁上了门,严厉殴打了老人。2001年春,江西省南昌市一名20岁未婚妇女受骗,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散布虚假事实,造成大量损失。2014年5月28日,一名妇女在中国山东省招远市麦当劳的一家商店内遭到残酷殴打和杀害,当时有六名“全能神”成员在讲道,其中包括四名家庭成员。

怎么做/

“全能的新教徒”组织有意并以诽谤为目的不断散布诽谤性内容的图像和文字。

他们散布编造的假信息对许多没有辨认的未指定人员造成损害。

因此,不必信任在“全能神教会” (全能神教会,东方闪电)小组或相关站点中传播的信息,并且一开始就不用关注是有益的。


来源: 宗教与真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