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口市与参加首届消博会的普华永道及企业代表举行会谈 何忠友 杨伟志出席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8日,海口市与来琼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企业代表举行会谈,共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如何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产生更多务实合作成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普华永道中国副主席杨伟志出席并讲话。

1620698695783.jpg

▲会谈现场

会谈中,何忠友从加工增值30%以上免关税、离岛免税购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等方面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并就与会嘉宾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交流。他表示,普华永道和海口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参会的部分企业在海口已有具体项目落地和具体业务开展。希望普华永道及各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与海口深化交流合作,产生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海口将全力为大家的业务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杨伟志表示,普华永道将继续发挥自身全球网络优势,加大在海口的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以优质的专业服务当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共赢发展。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保乐力加集团、中华开发资本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丰树集团等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非常看好海口的发展优势和前景,愿意在离岛免税业务、临空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落地等方面与海口加强合作,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市领导丁晖、沈继奔参加会谈。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