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王刚主持召开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bb19aea2769f4c7a805c24e98ce3a9ed.jpg

4月29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第32、34和38期、《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至第八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会议由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刚主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五分钟”

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吴多鉴带头利用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学党史“自选动作”“会前五分钟”的学习分享时间给与会人员讲述了党史小故事《刘胡兰的故事》,使与会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故事分享”中达到以分享促进学习的目的。

会议指出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党组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员干警立标杆、作示范、当榜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92033456ae66a550d48f0e78ea231fa0.jpg

会议强调

全院干警要明确党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着力点,要学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把党章、党史学习和机关党的建设、检察业务工作、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任务融合起来,不断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热情。

会议要求

一要把握定准政治站位,认识上再提高,确保学习成效显现、考评验收过关。二要扛稳担牢职责任务,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统一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整体满意度。三要深查细照整治顽疾,标杆上再拉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四要齐心协力强化统筹,质效上再提升,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以护稳定、保安全、安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程总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