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父母都信 如果我有选择我宁愿不出生
发布时间:2021-04-27

我爸妈在十几年前就开始信这个邪教了,每天偷偷摸摸的,一到晚上,就有人来敲窗户,然后就窃窃私语。然后工作也不干了,整天在外面跑。和我们打好招呼要有人问起他们干嘛去了就说有事去了,从小开始教我们骗人,满口谎言。

1.jpg

记得很清楚在我高二小学期奶奶病危,周末回来爸爸和我说你妈走了不回来了,追求她的信仰去了,是很高尚的事情,直到奶奶去世也没有回来,来的亲戚都说怎么不回来,我爸就说她们吵架了,吵的很凶,所以不会回来了。后来村里人说话越来越难听,一度导致我不敢抬头,不敢和村里人说话,全都是嘲笑我家的。

从那开始开始了我黑暗的人生。

周末学校放假,宿舍人都回家,我也回家,每次到家都是大门紧锁,又没有钥匙,我也不知道为何我爸一直不给我钥匙。然后躲到后门旁边的厕所门口坐着,从上午坐到天黑,有时候邻居看见了,会盛一碗饭端给我,我就倔脾气死活不吃,任眼泪狂流,晚上天黑了我爸终于信邪教回来了,就煮点饭,吃点咸菜,经常吃的是泡面。

后来上大学了,别人都是父母送去学校,我一个人第一次出远门,一个人去大学报名,后来出来工作,恋爱,直到结婚,生小孩,因为生的是女孩,婆婆对我很恶劣,老公对我还不错,但是却觉得他妈重男轻女能理解,腊月里坐月子里婆婆故意把家里窗户全开,硬是把我冻感冒了,最后传染给小孩,肺炎住保温箱了。我哭的撕心裂肺,感觉多少年的眼泪那些天全流干了,我好羡慕有妈妈的人,坐月子就不用看婆婆脸色,终究还是怪自己当时没有坚持请月嫂,最后害了自己和小孩。

然而,前些天我妈居然回来了,其实去年我就无意间看到她给我爸写的邪教内部信件,早就回我们县城了,还在我不在家的时候经常回来住,现在在外面好像过的不太好,让我爸送米送钱接济她,还劝我爸不要对我们太好,不要为我们付出太多,不值得,应该多为邪教出力。看过之后很震惊,也无感,毕竟这么多年了,已经麻木了。

回来那晚我爸抱着我女儿说看看奶奶回来了,快叫奶奶,我愣了下,叫了声妈,毕竟她们也老了,再多的恩怨我也告诫自己要放下,然后就得知她高血压高血糖,年纪大了干不动了就回来了。然后给她买了最好的血糖仪,买了些黄金首饰,买了耐克鞋和一些自己的衣服鞋子,给了些钱。该给的我会尽力给。然而即便这样依然说我们。

我之前觉得面前这个女人有点陌生,有点心狠而已,现在却发现原来我们真的这辈子走不到一块了,三观不和,现在是不敢和她说话,一说必吵。最经典语录就是,你们吃这些苦都说好事,人就应该多吃吃苦。你是我亲妈吗?你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吗?多少次在被窝哭湿了被单,多少次被人嘲笑没有妈妈,多少次想过字啥?这些对我来说都说好事,那我真的要感谢您给我这么好的机会。谢谢 曾经因为邪教和我爸吵过,然后我爸就诅咒我不得好死,因为他常年出去跑,我家一直很贫困,如果不是因为结婚男方给的几万块把家里装修了下,大门至今都是漏风的。

"全能神"邪教,真的太害人了,我体会太深了,可能这也看人吧,有些父母为了小孩付出一切,我的父母,只能说不合格。如果我有选择,我宁愿不出生。


来源: 民间反邪联盟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