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走访排查、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海口市琼山区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1-04-26

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

1.png

  4月15日至20日,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组织各社区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诊所和药房开展精麻类药品管理排查。

  排查中,排查组工作人员对含麻黄碱类药品进药渠道明细单、销售情况记录等账目进行逐一核查,同时要求药店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严格把好药品进货和销售渠道,坚决不能让使人形成瘾癖的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随意流入市场。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本辖区药店与卫生室对精麻药品的管理,有效防范了精麻药品流入非法渠道,提高了辖区居民尊法守法意识。

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

2.png

  4月22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联合多个部门组织学生参观甲子镇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禁毒督导员结合基地展厅对毒品产地、毒品危害、毒品种类、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学生们全面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激发学生们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来源: 国兴街道禁毒办、甲子镇禁毒办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