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学党史 话政法⑥ | 何忠友主持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进市县报告会 毛志华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按照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4月23日,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进市县报告会暨海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历史及其凝练的精神内涵,感悟和践行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作专题报告。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现场

报告中,毛志华以《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 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为题,围绕“什么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什么能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的现实启示”三个部分,系统讲述了1927年到1950年期间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阐明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基本含义、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

何忠友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琼崖革命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琼崖革命精神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要从“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中激发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扛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省会担当。要从“孤岛奋战艰辛开拓”中获得启发,进一步发扬自立自强、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海口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从“山不藏人人藏人”中汲取智慧,进一步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海口市领导韩英伟、郭燕红、鲍剑、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