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丁晖:举全市之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首届消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7

4月15日,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首届消博会海口保障委员会周调度会议,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效,进一步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对举全市之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17161811.jpg







会议要求,一要站位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海口作为举办地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决承担起义不容辞的属地责任,以从严从实从细的作风,全力以赴、保质保量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为把首届消博会办成具有海南风格、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盛会贡献力量。二要责任再落实。进一步发挥机制效能,密切与省各专项工作组的沟通联系,各区各部门相互补位,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群策群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重点再突出。紧盯185项任务清单,争分夺秒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场馆设施、交通组织、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精准开展城市营销和招商引资。四要细节再梳理。坚决避免考虑不周、估计不足的问题,细化方案,反复梳理,确保万无一失;充分发挥12345热线和椰城市民云作用,为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提供便捷服务。


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龙卫东、丁飞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