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海口市美兰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png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4月14日,海口市美兰区普治办、美兰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白龙司法所、美兰“法润”志愿服务支队到群上公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将“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2.png

活动中,以悬挂普法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为主要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向群众讲授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使群众充分认识从自身安全到国家安全是相辅相成的,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

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通过传播国家安全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接触、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来源: 美兰普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