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与海口市受表彰公务员个人和集体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4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与海口市受表彰公务员个人和集体代表座谈,勉励大家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和履职实效,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建功立业。

1.png

▲何忠友与我市受表彰公务员个人和集体代表座谈

被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评为“最美公务员”的张庆福;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再东、刘娜,“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秀英区石山镇党委书记宁辉,记一等功公务员何声章、黄兴,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孙其标参加座谈。大家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为民、勇于攻坚克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何忠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受表彰的公务员个人和集体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建功立业。三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和履职实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参加座谈。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