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龙塘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png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加强辖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2021年4月13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龙塘司法所联合镇委、镇政府、派出所、禁毒办等多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禁毒宣传活动。

2.png

此次宣传活动以设点宣传为主,借助海口市琼山区新冠疫苗移动接种点到龙塘镇新民村委会为广大群众接种疫苗,集中向来往的辖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回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特点及其危害,宣传我国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告诫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引导群众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形成“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不吸毒不贩毒,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3.png

此次禁毒集中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禁毒宣传袋子200余个。通过宣传,辖区居民群众法治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龙塘司法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