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教育整顿109|海口市公安局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组到美兰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png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4月13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郑义武副支队长带领法制支队黄威、督察支队符宏到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云,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png

会上,海口市公安局督导组听取了王少云副局长关于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执法办案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顽瘴痼疾问题和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检查要求,重点检查了分局对不按规定接处警、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违规取保和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以及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台账;听取了分局关于开展以上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督导组要求,分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开展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全体民警要牢牢掌握“自查从严、被查从严”的政策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王少云代表分局党委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紧压实责任,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