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108|海口市检察院研究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李思阳主持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上午,海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png

2.png

就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思阳要求: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干部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着力深化民生检察办实事,着力维护司法公正办实事,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扎实推进已制定的为民办实事措施,持续送法进乡村,与帮扶点乡镇开展法治共建,服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扩展12309平台服务功能,扩大检察机关“法治副校长”乡村学校覆盖面。要进一步制定为民办实事措施,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要求,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