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教育整顿107|何忠友出席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吴泽壮到会指导。

1.png

▲会议现场

吴泽壮代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指导,讲究方法,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何忠友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狠抓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努力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成员,市领导王艳萍、王忠云、冯汉芬、李庆、李思阳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发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