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开展2021年失学、辍学、失业、失管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推进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切实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侵害,4月13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禁毒办联合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司法所、武装部、环保等部门在龙泉中巴车站开展2021年失学、辍学、失业、失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摊点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印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购物袋及《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小册子等有关禁毒资料。在发放禁毒资料时口头科普毒品的危害、毒品种类、吸毒成瘾的特征等常识。

2.png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失学、辍学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增强了其抵御毒品的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全民禁毒浓厚氛围。


来源: 龙泉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