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9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主持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png

吴树强常务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市的目标要求,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海口公安法治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2.png

吴树强常务要求,要大力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聚焦打造一流法治公安目标,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要强化公安法治服务保障,努力为建设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服务保障;要加强执法主体能力建设,加强执法教育实战培训,提升民警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同时注重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警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海口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党委,各分局、支队和市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