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南一中院及辖区10家基层法院来琼山法院调研交流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1.png

4月9日上午,海南第一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李雪茹带领一中院及辖区10家基层法院执行局分管领导、执行局局长、业务骨干等45人一行到琼山法院调研交流执行工作,海口市琼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传煌,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张圣等参加座谈交流。

2.png

海南一中院执行局局长李雪茹

座谈会上,琼山法院黄张圣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第一季度执行质效、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团队建设等情况。执行局局长陈宝军从严格落实“一把手抓”执行工作机制常态化、强化执行管理促进执行体制机制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执行队伍凝心聚力务实功求实效等方面介绍了琼山法院执行工作的经验做法。

3.png

琼山法院院长马传煌

海南一中院及辖区基层法院执行局分管领导、执行局局长及业务骨干围绕各自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琼山法院执行干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雪茹局长表示,近年来琼山法院执行工作一直保持在全省领先水平,特别是今年以来以实在的工作提升执行质效,不断强化执行管理,执行队伍年轻专业,执行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海南一中院及辖区基层法院与琼山法院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学习,共进步。

马传煌院长表示,琼山法院执行工作与先进法院还有差距,积极向海南一中院及辖区基层法院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琼山法院执行质效水平。

会后,马传煌院长还带领李雪茹局长一行参观了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接待大厅、执行办公大厅、执行指挥中心。


来源: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