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教育整顿100|海口市美兰区组织参加2021年第一期海南政法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1日上午,海南省委政法委主办的2021年第一期海南政法大讲堂在省人大会堂举行,海口市美兰区在区委九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本期“政法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王静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打造政法铁军》的专题讲座。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png

专题讲座上,王静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精髓内容,从筑牢政治忠诚和努力打造政法铁军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际,让全省政法干警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更加坚定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中。

讲座要求,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稳妥、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