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秀英街道分别召开禁毒安保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

1.png

4月6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镇政府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禁毒安保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禁毒安保工作》的通知,随后结合石山镇禁毒实际工作情况和围绕“五个不发生”和实现“四升四降”工作目标,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全覆盖毒品预防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全网络戒毒管控体系、深入推进全链条打击毒品犯罪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全环节禁毒监管体系、深入推进全方位毒情监测体系、深入推进全到位禁毒重点整治体系、深入推进全有效禁毒保障体系等方面,对禁毒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严抓”,切实强化组织保障。二要坚持“严防”,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三要坚持“严控”,切实加强戒毒管控。四要坚持“严打”,切实提升打击效能。五要坚持“严管”,切实筑牢监管“防火墙”。六要坚持“毒情监测”,全方位完善禁毒情报,强化多渠道广泛收集涉毒情报信息。七要深化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化禁毒挂点督导攻坚。八要完善禁毒工作管理,建立常态长效保障机制,加强社会化保障建设。

海口市秀英区秀英街道

2.png

4月6日,秀英区秀英街道召开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禁毒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禁毒安保工作》的通知,并要求,一是加强年会期间吸毒人员排查登记工作;二是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工作;三是加强安保期间吸毒人员查处收戒工作;四是加强安保期间化学品管控工作;五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加大摸排力度,对辖区范围内易涉毒场所及农村地区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二是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理,掌握现有吸毒人员动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密切掌握其活动动向。三是辖区内加强安全管理,严防恶性事件的发生。


来源: 秀英区石山镇、秀英街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