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调研美兰区小区"议事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根据海口市委政法委的部署,4月7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陈军带队到世纪海岸、怡心园、琼苑广场小区开展调研。海口市委政法委综治科二级主任科员丁继刚、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剑辉参加本次调研。

1.png

调研组依次世纪海岸、怡心园、琼苑广场小区,认真听取了各小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小区”建设及“议事堂”设立的工作汇报,并对如何创建市域治理现代化小区,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行了全面指导。

2.png

调研组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小区党员应牵头成立小区“议事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实施科学合理、符合群众意愿的工作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三是强化全面宣传,广泛宣传试点成功经验,选树一批典型小区,以点带面全区推广,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推进小区现代化建设。


来源: 美兰区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