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⑧⑧ | 王晓龙主持召开海口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2021年)第10次会议 传达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4-08

微信图片_20210408000116.jpg

4月6日,受海口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鲍剑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2021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学习会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见面沟通会暨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23次会议等各项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海口市委贯彻落实工作。海口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各科室、综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8000121.jpg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扫黑除恶表彰大会精神,准确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出新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海口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10408000126.jpg

会议强调,要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法履职能力和水平。目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要做好第一阶段收尾工作,同时要积极筹备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制定出台“顽瘴痼疾”整治方案,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408000133.jpg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一体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教育整顿的成效,促进全市社会安全稳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抓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会、消博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和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时,会议还研究审议本委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