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教育整顿⑦⑦|海口警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2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31.jpg

3月31日,海口市公安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琼山、秀英分局,刑警、特警、交警、城警支队等入围决赛的六支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应战,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选手们奋勇争先,认真答题,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刑警支队代表队勇夺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35.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3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4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47.jpg

“这次知识竞赛,我们作了充分的准备,最终拿到了好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刑警支队选手陈科羽表示,当前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自己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工作动力,在刑侦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海口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50.jpg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市公安局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内容涵盖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知识。初赛和决赛分别设必答、抢答、选分答题三个环节,市局机关党委、机场、美兰、开发区、琼山、龙华、秀英分局,交警、刑警、监所、城警、特警支队等12支参赛队伍的36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特警,交警支队荣获二等奖;琼山、秀英分局,城警支队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402095954.jpg

“海口市公安局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进’的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公安队伍整顿教育始终”,海口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既调动公安民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有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学习教育成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 椰城警民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