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⑤⑧|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集中学习活动&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
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集中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254.jpg

根据《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工作要求,3月26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集中学习活动。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主持学习活动,并领学了《存戒惧 守底线案例选编2021》,着重解读了涉及政法干警的违纪违法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259.jpg

广大党员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大家普遍认为,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都是发生在身边的真人真事,昨天的同事转眼成为今天的阶下囚,令人痛心,更令人警醒。要珍惜目前的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国法学习,深刻汲取身边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教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08.jpg

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违纪违法案例,引以为戒,不断树牢底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牢记伸手必被捉,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13.jpg

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政法干部法纪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3月26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17.jpg

学习会上,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带领大家重温了3月25日海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汉芬同志作的廉政教育报告,并对个别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例具体剖析。

王晓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触碰廉洁纪律红线;要正确看待手中权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权为民所用,永葆政法干部的优良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21.jpg微信图片_20210330103321.jpg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