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教育整顿㊸|刘星泰出席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提出了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下午,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工作交流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525.jpg

刘星泰指出,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召开后,7个省级驻点指导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进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驻点指导工作,有效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局。在驻点指导组积极指导、督促、推动下,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单位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533.jpg

针对如何抓好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驻点指导工作,刘星泰提出,要加强自身学习,做驻点指导工作的“行家里手”;精准把握职能定位,强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工作谋划,及时做好查纠整改工作准备;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狠抓评估验收,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压实各方责任,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驻点指导工作质效;严肃工作纪律,形成整体合力。

刘星泰强调,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是组织的信任、省委的重托、人民的期盼。各驻点指导组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538.jpg

在会上,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至第七驻点指导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级各驻点指导组、各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