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教育整顿㉗|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暨党纪党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按照海口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要求,根据本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2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暨党纪党规专题培训,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为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讲了题为“铸牢忠诚之魂 勇扛使命之任 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吴卫东副组长,综合协调组孙树泽同志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115.jpg

鲍剑同志在授课中指出,政法委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把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摆在首位,要深刻把握在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筑牢政治忠诚,听党指挥、忠诚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120.jpg

鲍剑强调海口市委政法委既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协调者,又是参加者,要在教育整顿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缺点,自觉对标对表,深入检视查找和剖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通过深入开展政法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抓好建章立制,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见成效。

鲍剑要求,海口市委政法委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挺纪在前,确保执法为民、司法公正;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树立更高标准,以十分端正的政治态度、十分过硬的整治措施、十分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教育整顿重大政治任务,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机关干部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1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127.jpg

主题党课后,鲍剑书记主持召开党纪党规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围绕主题党课精神及党纪党规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323150130.jpg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