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教育整顿⑯ | 何忠友为海口市政法系统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19

3月18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主题党课。党课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319210614.jpg

▲何忠友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主题党课

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吴彦、副组长吴泽壮、吴卫东到会指导,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会议。

何忠友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贯彻“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注重策略问题,着力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查摆我市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感。通过深入开展政法教育整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政法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抓好建章立制,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见成效。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做到依法依规用权,坚持正确对待名利,坚持锤炼过硬作风,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法治海口,为海口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担当提供强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各镇街设分会场。市领导王艳萍、冯汉芬、龙卫东、李庆、李思阳,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刘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