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海口龙华新坡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2-23

1.png

2021年2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扩大禁毒示范城市建设成果,推进禁毒宣传工作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特别是提高青少年对现代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及防范意识,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禁毒办利用新学期开学之际来到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新坡中学,通过悬挂横幅、观看展板、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宣传礼品的形式进行禁毒宣传,为广大师生送去新学年安全知识礼包。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党委书记郭莉频亲临现场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具特色的禁毒开学第一课,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罗杰,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新坡公安派出所教导员莫传斌,禁毒办主任陈昌龙及镇司法所、镇综治办、镇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3.png

活动现场,郭莉频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体及家庭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性,有效地引导学生远离毒品。

4.png

郭莉书记为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礼品。

罗杰委员和陈昌龙主任为同学们讲解宣传折页上的禁毒知识。

禁毒办工作人员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几类毒品的特征及危害,教会他们如何辨识毒品,提高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让新坡中学的同学们牢记了拒毒、识毒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法制观念,营造了校园无毒品、师生不涉毒的净土氛围。


来源: 新坡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