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主持海口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举措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调度加快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措施。

会上,海口市领导鞠磊、冯鸿浩、龙卫东、丁飞、凌云、沈继奔分别结合分管领域提出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计划。

1.png

丁晖对水环境治理、国际航空物流产业发展、城市道路绿化、消博会服务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抓布局。海口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不折不扣推进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要以“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功能完善,以重点片区打造重塑城市格局,以智慧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优化提升城市竞争力,持续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二要围绕目标抓落实。对标对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具体目标,建立逐月逐季抓落实机制;着眼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培育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全省产业发展主阵地;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推动科技和产业创新发展,做好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先行先试。三要围绕重点抓突破。在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上力求突破,确保完成年度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在推进一批“首单”“首创”在海口落地上力求突破,坚持高速度高效率与高质量高标准并重,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