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王晓龙主持海口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1.png

2月22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鲍剑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2021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报告精神,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关于政法工作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218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 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工作意见》,传达通报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省违反“三个规定”情况,研究部署节后我委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各科室、综治中心、法制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加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加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坚持新发展理念的自信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确保新发展理念在海口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系统推进,准确把握新要求,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清理、净化队伍,打造政法铁军;认真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工作意见,督促各政法单位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开展贯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确保“三个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海口市去年政法工作经验,分析当前面临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安排部署今年政法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开好2021年度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为强化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海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时,会议还研究审议本委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