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海口公安交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png

2月22日,新学期开学。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据统计,当天共组织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6场次、受教育人数3000多人次。

2月22日是海口市各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当天早上7时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老陶义工社来到海口市琼山中学初中部,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琼山中学所在辖区的交警支队琼山大队也迅速启动“护学岗”,全力护航师生返校,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线。本次活动以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事故案例展板、爱心赠送电动车安全头盔等形式,将学生文明安全骑车、乘车、行走等交通安全知识贯穿活动当中。在当天开展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上,海口交警吴海飞警官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老师、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授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和教师们的欢迎,使学生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学校老师和学生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