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刘星泰看望慰问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前往省委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0105835.jp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前往省委政法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记者符传问 摄

刘星泰走进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并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220105839.jpg

▲刘星泰讲话 记者 符传问 摄

刘星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政法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早筹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不断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打造海南政法铁军;认真研究编制“十四五”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规划,梳理筹划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积极筹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海南扫黑除恶工作成果,表彰一批先进,部署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切实做好自贸港建设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社管平台实战功能,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牵头抓好反走私工作、综合执法点建设、“三无”船舶清理整治、网格化服务管理等,积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聚焦司法体制改革、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与创新,推出更多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制度创新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保维稳工作,强化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220105846.jpg

▲会议现场 记者 符传问 摄

受刘星泰同志的委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前往省扫黑办、省“三无”船舶清理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社管平台办公室、省法学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法治时报社等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委机关参加慰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