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组织开展新春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8日上午,牛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体干警新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IV》,为全院干警上好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敲响廉政警钟,确保队伍纯洁、司法廉洁,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好头,起好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庆和全体院领导一同观看。

《镜鉴IV》讲述了近期海口市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及腐败问题查处情况,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生活上廉洁自律,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大家一致认为,年后第一天上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非常有必要。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受到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宗旨、遵章守纪,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依法公正办案,保持清正廉洁,自觉与各种腐败行为作斗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扛起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法院担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