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举行春节节后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2月18日,海口市美兰区检察院举行春节节后升国旗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永忠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0104801.jpg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国旗庄严地行注目礼。征途漫漫,当乘风破浪;旌鼓催人,须金牛奋蹄。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体干警高唱国歌,唱响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深切表达着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升旗仪式结束后,冯永忠检察长向全体干警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回顾并高度评价了2020年美兰区检察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过去的一年里,美兰区检察院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凸显的新作为、在推进四大检察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在促进法治建设上展现的新成效、在助力社会治理上迈出新的步伐、在建设检察铁军上获得的新突破和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等31项荣誉与成绩,得益于全院干警的坚守初心、团结奋斗和勇于拼搏。

冯永忠检察长强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拼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甘当“孺子牛”、争做“拓荒牛”、勤为“老黄牛”,时刻秉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尽职履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更高需求,奋力推进美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程总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