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2713940(1).png

2月7日,受海口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鲍剑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主持召开海口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2021年)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及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等各项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海口市委政法委委贯彻落实措施。海口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委各科室、综治中心、法制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1612713967(1).png

会议指出,海口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紧密结合海口实际,抓住发展关键,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道路。全委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工作重点集中到市委对战略全局工作的科学谋划上来,全面强化落实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为新时代海口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1612714040.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提高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好法治护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以法治智慧、法治力量助推法治海口建设;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和雪亮工程建设等,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海口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狠抓能力提升,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1612714060(1).png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指导,结合市”两会“精神和政法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2021年的重点工作,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筹备好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

同时,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本委其他事项。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