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丁晖参加海口市秀英、琼山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2-06

2月4日,海口市长、市人大代表丁晖分别来到海口市秀英、琼山代表团,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612581292(1).png

林珏、吴欣、刘悉承、方慧玲、梁树、朱奎雄等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加强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丁晖认真倾听、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作为秀英团代表,丁晖指出,秀英区自然资源丰富,区域优势明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地位进一步凸显。下一步,一要不断深化改革、强区赋能。形成片区开发、园区打造和产业培育的整体推进,促进人才、产业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二要切实抓牢重点、精耕细作。发挥好港口、园区的溢出效应,精心做好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围绕优势产业引进上下游企业进驻,推进区域产业集群式联动发展。三要坚持城乡统筹、特色为先。充分利用火山群、西海岸黄金岸线等宝贵的自然资源,以一流规划优化提升旅游产业品质,以推进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1612581310(1).png

在琼山团参加审议时,丁晖对过去一年琼山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晖指出,一要围绕重点抓改革,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找准自身优势,加强前瞻谋划,在优化结构、提升能级中找项目、引企业,促进强区赋能、争取早期收获。二要围绕特色抓集聚,引入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形成一批农业科研成果、打造一批特色农业品牌,在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培育上走在前列;充分挖掘琼台历史文化,打造系列旅游产品,形成新的消费热点。三要围绕短板抓突破,以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不足的问题,统筹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和增强城市功能。

海口市领导鞠磊、王忠云、盛林、冯鸿浩、丁飞等参加审议。


来源: 海口发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