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特警支队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3日上午,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孙其标主持召开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海口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蔡天运到会指导。

1612402410(1).png

会上,孙其标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真正触及问题、抓住要害、深挖根源、强化整改,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特警支队党委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孙其标同志代表支队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就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各位党委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委成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认真进行查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能够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相互批评能做到一针见血、不拐弯抹角。大家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海口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蔡天运同志评价本次会议质量很高,剖析问题能够与特警工作紧密结合,找到问题的关键,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比较坦诚,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他要求,要认真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务求实效。他指出,特警队伍性质特殊,地位重要,特警支队党委要加强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清正廉洁,执法公正,让党和人民放心。要关心关爱民警,想方设法解决队伍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孙其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支队党委班子和全体民警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列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列清单,一一对照进行整改,并及时向市局上报整改结果;三是强化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监管。要利用会议成果,全面推动队伍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坚强的特警力量。

来源: 海口特警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